宣城文明网>三友三和

宣城举办“三友三和”主题实践进社区文艺演出

  • 发表时间:2016-10-18
  • 来源:宣城文明网

合唱《共筑中国梦》

皖南花鼓戏选段《巡营》

舞蹈《中华礼仪》

    10月1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直机关工委、区文旅委主办,市、区文化馆、西林办事处承办,城西社区协办的“三友三和”主题实践活动进社区文艺演出举行。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十月金秋花开宛陵》中拉开帷幕,有歌舞《和谐大家园》;音乐快板《文明创建谱新篇》;舞蹈《中华礼仪》、《茉莉花》、《中国茶》、《大山里的飞行梦》;小品《相亲》;皖南花鼓戏选段《巡营》;藏族歌舞《送你一碗青棵酒》;女声独唱《在那东山顶上》等12个节目,晚会在敬亭之声合唱团的《共筑中国梦》大合唱中落幕。表演者在变幻莫测的灯光中,伴着跳动的音符,踏着悠扬的旋律,飞扬嘹亮的歌喉,编织了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唱响时代的主旋律,获得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100分钟的文艺演出,非常地接地气,吸引2千余名男女老幼驻足观看,并踊跃与主持人互动文艺表演过程中,同时讲述了社区身边好人代表潘照姐、刘文秀20年如一日照顾公婆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很多人。晚会还穿插了两轮文明创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以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等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市民们纷纷举手抢答。(冯桂芳)

  • 责任编辑:雷志红

主题活动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