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三友三和

宝城社区志愿者看望网格最美教师

  • 发表时间:2016-09-09
  • 来源:宣城文明网

  在全国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宣州区宝城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和社区志愿者共同看望了宝城社区第九网格的两位最美教师。

  9月8日上午,宝城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区教体局在宝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第九网格的创业中心和状元山庄看望陈秋凤和张丽芳两位最美教师。陈老师和张老师分别是第九网格的业委会副主任和楼栋长,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带头作用。在张老师的家中,大家和张老师老两口亲切的交谈,表达了节日祝福的同时感谢张老师一家一直以来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

  此次教师节走访活动旨在让尊师重教在宝城辖区蔚然成风。同时,活动以“教师节”为契机,拉近了网格联点共建单位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联点共建单位通过在小区开展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小区居民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用实际行动真正的践行了“三友三和”精神。(唐香玉)

  • 责任编辑:王丽

主题活动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