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发表时间:2019-01-30来源:宣城文明网

    一、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合  计

14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4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1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4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1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比2018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我办无因公出国费用支出。该项经费预算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宣城市市直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4万元,比2018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因我市文明创建首创首创,外省市考察学习较多。该项经费主要用于用于接待上级、外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万元,比2018年预算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0万元,比2018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为巩固文明城市成果和迎省美丽乡村考核督查考核;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单位在公务用车平台上调车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2018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我办无公务用车购置费用支出。

    附件: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