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推荐2020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作品公示
发表时间:2021-02-23来源:宣城文明网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皖记协字[2021]1号)文件精神,经市记协初评,现对拟推荐的综合类、媒体融合类、新闻论文、新闻版面等12件参评作品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23日至3月1日。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均可通过电话、信件、Email等方式向我们反映。

  电话:0563-3013040

  Email:xcxcbxwk@126.com  

  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49号市委宣传部409室

  邮编:242000

  宣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1年2月23日

  附件:推荐参加2020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作品名单

  附件:

  推荐参加2020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作品名单

  一、综合类(5件)

  1.《皖苏两村启用百年防汛“水牌”巡护圩堤》(作者:顾维林、宋本金 编辑:芮玲玲 2020年7月16日宣城日报一版)

  2.《大南坑:从贫困村到网红村》(作者:刘畅 编辑:芮玲玲 2020年8月15日宣城日报一版)

  3.《溪口镇:采下第一春》(作者:徐晨 编辑:汪辉 2020年4月2日宣城日报二版)

  4.《白衣天使街头跪地急救患者 暖心义举获市民点赞》(主创人员:罗亚楠、宋忠煜、陈莎莎、梅皖钰 宣城广播电视台)

  5.《中国好人陈长红:只要不怕输,我就是最棒的》(主创人员:张正其、任莲珍 宣城广播电视台)

  二、媒体融合类(4件)

  1.《暖心一幕,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主创人员:方治、吴琦玮、易刚 郎溪县融媒体中心)

  2.《高铁来了——广德高铁首乘体验直播》(主创人员:方妍、余弦、汪进君、夏舟、汪开利、成献、梅淼、王翰

  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3.《正能量满满!宁国美团外卖小哥劝返肇事逃逸司机,点赞!》(主创人员:马若琳、李晨亚、王勇 宁国市融媒体中心)

  4.《这样的绩溪你第一次见到!》(主创人员:胡小燕、胡夏瑶、李亚仙子 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三、新闻论文(1篇)

  1.《融媒体背景下新闻采编流程再造的实践与思考》(作者:方治 郎溪县融媒体中心)

  四、新闻版面(2个)

  1.《为爱寻找,送你回家》(编辑:刁杨 2020年6月18日宣城日报三版)

  2.“抗洪主题”综合新闻版(编辑:汪辉 2020年7月17日宣城日报二版)

责任编辑:

夏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