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推荐2019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作品公示
发表时间:2020-02-20来源:宣城文明网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皖记协字[2020]1号)文件精神,经市记协初评,现对拟推荐的综合类、媒体融合类、新闻论文、新闻版面等12件参评作品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至2月26日。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均可通过电话、信件、Email等方式向我们反映。

  电话:0563—3013040

  Email:xcxcbxwk@126.com

  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49号市委宣传部409室

  邮编:242000

  宣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2月20日

  附件:推荐参加2019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作品名单

  附件:

  推荐参加2019年度安徽新闻奖评选作品名单

  一、综合类(5件)

  1、《旌德“村花”崔云为阿里巴巴香港上市敲钟》(作者:戴丹丹、丁萱 编辑:丁萱 2019年11月28日宣城日报3版)

  2、《用沙盘记录家乡变迁》(作者:项嘉 编辑:袁万兵 2019年9月19日宣城日报2版)

  3、《宣州区:“扶贫车间”开在家门口》(作者:陈莉、徐晨 编辑:芮玲玲 2019年10月12日宣城日报1版)

  4、《千亩贡菊今又开 丰收时节忆李夏》(主创人员:施祖文、汪明明、陶婷、李明、余小华 2019年10月25日《直播宣城》首播)

  5、《我们的奋斗——遇见青山白了头》(主创人员:宫振强、宋亮 2019年10月1日《宣城新闻联播》首播 )

  二、媒体融合类(4件)

  1、《超燃告白!泾县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首发,唱响全城》(作者:丁雨婷 泾县融媒体中心)

  2、《咱旌德的这位全国最牛“村花”火了!》(作者:俞函 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3、《致敬高温下的你……》(作者:梅淼、王翰 、赵伟、光鸿翔 、彭佳 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4、《李夏: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 作者:陈素文 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三、新闻论文(1篇)

  1、《县域融媒体之宁国样本》(作者:王勇 宁国市融媒体中心)

  四、新闻版面(2个)

  1、《1949-2019宣城年代纪事》(编辑:刁扬 设计:盛丽丽 2019年10月1日宣城日报1版)

  2、《你的生日 我的祝福》(编辑:丁萱 设计:盛丽丽 2019年10月1日宣城日报2-3跨版)

责任编辑:

夏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