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2021年8月份“宣城好人”评选结果
发表时间:2021-10-21来源:宣城文明网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沈建建等11人(组)荣获2021年8月份“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以公示。

  沈建建,宣城市名城车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退伍不褪色,热心公益事业,参与和组织了紧急救援、爱心送考、关爱老兵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2000多个小时,捐助钱物50多万元。

  李继承,郎溪县毕桥镇灯塔村村民,多年来精心维护父亲留下的老宅(位于夏雨初烈士故居内),得知政府要对故居进行修缮,主动与家人商量,一致同意无偿捐献老宅,让红色基因传承不息。

  郎溪县新发镇花园村爱心村民团,一村民赖以为生的小卖部意外失火,全村90多户村民自发组织捐款30700元,一家有难,家家支援,传递浓浓邻里情。

  高振义,广德市桃州镇高湖社区居民,年近六旬的拾荒老人听闻河南遭遇特大暴雨受灾,第一时间捐款2000元,用爱心谱写感人乐章。

  汪红玲,宁国市港口镇山门村村民,离异后悉心照料前夫母亲整整10年,再婚后又承担起照顾两位“婆婆”的重任,从不言弃,用爱诠释着孝道。

  刘安豹、王峰,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政法委工作人员,在进社区开展宣传工作时,听闻一住宅楼发生火灾,第一时间冲进火场,帮助被困6楼的妇女儿童安全撤离,用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军人本色。

  冷善礼,泾县泾川镇城东社区居民,八旬老党员一生多次参战,战功赫赫,从枪林弹雨的勇敢冲锋到和平年代的带头支持社区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胡风华,绩溪县新华书店分公司副经理,坚守图书事业30年,探索出“一图一单一送一访”工作法,积极争取建成全省首家县级共享书店,被同事誉为拼命女郎。

  江繁荣,旌德县蔡家桥镇庆丰村村医,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扎根基层三十六载,坚守医疗第一线,用所学为百姓解除痛苦,是群众身边的健康守护人。

  刘靖伟,河南长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经纬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和个人累计捐款捐物超百万元,彰显了一名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