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2021年3月份“宣城好人”评选结果
发表时间:2021-04-26来源:宣城文明网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宣州区应红卫,等10人当选2021年3月份“宣城好人”,现予以公示。

  应红卫,宣州区济川街道办事处原城管执法中队队长,恪尽职守为民办事,病逝后无偿捐献遗体器官,续写“生命之光”。

  查先喆,宣州区向阳街道夏渡社区居民,无偿捐献213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给陌生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黄立秀,郎溪县凌笪镇凌笪村村民,八年来不离不弃,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用行动谱写爱的赞歌。

  石坤伟,广德市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十年来始终在招商工作第一线,一天车程最多长达1300多公里,引进优质项目80余个。最终积劳成疾,生命定格在招商路上。

  季秦阳,宁国市红十字会救援队队长,面对抗震救灾、新冠疫情、文明创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达4700小时。

  汤雪梅,泾县生态环境分局环境监测站副站长,9年间坚持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6次,全血献血量共5100毫升。

  曹天玷,国家工商总局退休干部,捐献毕生积蓄一百五十多万元支持家乡绩溪县旺川村文化礼堂建设,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贺淑芳,旌德县旌阳镇华丰村村民,年近七旬老人捡到20万元现金,毫不犹豫归还失主,用实际行动诠释诚实守信的高贵品质。

  龙行芬,旌德县俞村镇桥埠村村民,5年来照料丧失行走能力的丈夫,养育两个年幼的孩子,她用自己柔弱的双肩撑起“一片天”。

  刘爱荣,市经开区天湖街道钱村村民,六旬老人割肾救子,诠释伟大母爱。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