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宣城召开市区住宅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8-01来源:宣城文明网

  7月31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区住宅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玉红到会指导,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蓝金辉参会部署工作。市区各街道办事处物业服务站负责人,市区各住宅小区、写字楼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等180人参加。

  陈玉红指出,小区是文明创建的压舱石,各物业管理部门和物业服务企业要进一步适应新形势,真抓实干,把责任落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区域、每一个岗位。就具体工作,她强调,一要认清问题,找准发力方向,重点抓好环境整治、秩序管控、硬件设施等工作。二要认清现状,群策群力,不推诿扯皮,组织人员下到一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干部包保,责任到人。同时,文明单位,本土物业企业要做好表率,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三要市区一体,全面部署,通过督查、奖补等,不断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蓝金辉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以坚定的决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把住宅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做好。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通过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要正视形势压力,抓紧抓实各项创建工作,加大对创建薄弱环节的整治力度,以“让群众满意”为目标,齐心协力将小区物业管理做到位。三要狠抓责任落实,既要抓常态工作又要突出重点,不断加强市区两级物业主管部门的协调配合,强化落实物业企业主体责任,重点做好基础设施维护、环境卫生整治和停车秩序管理等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宣城市首届建筑企业、房地产服务企业文明单位》名单。(图/文 雷志红)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