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泾县委老干局组织开展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2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和凝聚力,泾县委老干局组成慰问组前往县疾控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力求做到“温暖”全覆盖。

  慰问组详细了解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转达关心与关爱,为他们在疫情关键时期“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保持昂扬斗志、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加油,并叮嘱他们在履行工作职责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强化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健康。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将该局的关怀与温暖化为工作动力,全力以赴为全县人民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大的力量。  (刘云)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