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郎溪法院院长王少春深入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2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常态长效扎实抓好网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10月21日上午,郎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少春带队深入文明创建结对网格社区——建平镇北港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中,王少春与北港社区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社区目前在创建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实地察看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少春强调,要坚持把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社区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只有将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才有基础和支撑,广大群众对创建的获得感和认同感才会日渐增强。

  据悉,自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王少春坚持每周至少1次深入包保网格社区和责任路段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对全院所承担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分工分解,力争在新起点上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形成了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稳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良好局面。(何盼)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