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宁国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2来源:宣城文明网

  10月21日下午,宁国市委党史地方志室组织部分职工干部前往联点共建小区,开展卫生清理等常态化志愿服务。

  职工干部们深入小区内部,不局限于主要路段,更是重点清理了容易被忽视的绿化带深处,部分绿化带由于近期多雨的天气以及施工的影响,隐藏了很多细小的垃圾,志愿者们不惧泥泞与丛生的杂草,仔细地捡拾每一处的垃圾。遇到路过的居民,志愿者们亲切的与他们交谈,倾听他们对小区环境提出的期望,此次志愿活动也得到了居民们的肯定。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内部的公益广告牌进行了清洁,还一并去除了拐角的蜘蛛网,让公益广告牌焕然一新,更好的起到宣传文明宁国效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小区的卫生得到了更加全面的清理,不管是“门面”还是“内里”都干净整洁,环境卫生的维护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接下来我室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将志愿活动保持下去,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