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泾县检察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和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1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10月20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东带队联合茂林镇综治办,在茂林镇街道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设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检察干警主动走进街道商户,对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开展民意调查,积极征求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群众宣传防诈反诈、扫黑除恶、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此次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防电诈等相关材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警示效果。

  近年来,泾县人检察院始终坚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检察工作的最高标准,扎实履行检察职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下一步,泾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大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争做平安建设的参与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蕾)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