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旌德县税务局开展“大整治 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1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近日,“税海扬帆”志愿服务队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深入联点共建小区开展全面整治和清扫。

  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提前筹划此次集中清理活动,志愿者们纷纷报名参加参与。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深入旌湖苑、文泰苑以及江村大道中段,对道路沿线、庭院内外、河道沟渠等存在环境卫生问题的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一批环境卫生“老大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手拿扫帚、铁锹、簸箕等清洁工具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清扫小区内的废弃物、白色垃圾、枯枝枯叶等,重点对垃圾桶周边和绿化带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不留死角,真正做到了清扫一处,清洁一处。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我局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打造税务志愿服务品牌,更好的为群众办实事。(倪醒)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