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宁国经信局开展“学党史、访企业、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0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感受建党百年以来宁国市工业经济发展,欢度重阳佳节,10月19日,宁国市经信局组织局退休老干部赴中国农业大学-司尔特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开展“学党史、访企业、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活动。

  在中国农业大学-司尔特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现代农业科技展示厅,大家认真观摩了肥料发展史、农业现代化以及全国土壤大数据“季前早知道”系统的操作,充分感受到建党百年以来宁国市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中央“十四五”规划的“科技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多功能报告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四军故事等内容。会上还围绕促进宁国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老干部对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的宝贵意见,在共庆重阳佳节之际共话发展。

  会后,全体老干部合唱《新四军军歌》《游击队之歌》等经典红歌,用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