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宁国市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10月15日,宁国市民政局组织志愿者深入联点共建包保小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通过与居民交流,虚心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耐心向居民们详细解读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相关知识,文明行为和礼仪常识,让居民们认识到建设文明城市与自己息息相关、紧密相连。工作人员还给居民发放了宁国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宁国市旅游指南,同时发放了订制的公筷,倡导大家使用公筷。

  此次宣传活动共入户618户,收集到文明城市建设意见29条,并在入户结束后全部汇总上报给城西社区。通过挨家挨户的“撒网式”宣传,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有效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巩固凝聚了群众力量。(孙瑞寅)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