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绩溪县民政局开展爱老助老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4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在“敬老月”来临之际,绩溪县民政局在扬溪镇扬溪村开展了爱老助老服务活动。

  10月13日下午,工作人员和广大爱心人士开展为老人理发、量血压、表演节目等形式的爱老助老活动,实实在在地为农村老人办好事、做实事。

  与此同时,该局志愿者还开展了关爱老人送健康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大家解答疑惑,并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疾病预防、戒烟控烟等健康知识,温馨提醒大家在气温多变的季节里一定要注意身体,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中老年人,更应注意预防中风、心肌梗塞等疾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圆满开展,增厚了当地孝亲敬老的氛围,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其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怀,感受到生活的和谐、美好。(胡伟)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