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团市委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来源:宣城文明网

  10月16日下午,由团市委、合工大宣城校区团委联合主办,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会承办的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在合工大宣城校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进行了网络安全主题签名,并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册。在随后的网络安全知识讲座中,合工大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余刘琅作网络安全知识主题讲座。讲座中,余主任从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信息安全形势、网络安全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黑客渗透、网络病毒、数据安全等网络安全概念,并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做好个人信息保护给出了实用的建议,共20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

  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青少年群体中有力宣传了网络安全理念,提高了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文明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争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争当青年好网民,为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卢熙民)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