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卢东林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并调研企业
发表时间:2021-10-13来源:宣城文明网

  在重阳节到来临之际,绩溪县长卢东林率队走访慰问瀛洲镇燎原村百岁老人汪荷花,并送上百岁老人荣誉证书和慰问金,向她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绩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林发,县政府办、县卫健委、瀛洲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汪荷花老人今年106岁,思维清晰、精神矍铄,卢东林与百岁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情况。他叮嘱老人家属要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要细心照料、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乐享天伦。他表示,全县要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年人,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让全县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随后,卢东林一行来到燎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车间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卢东林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经济发展面临新形势新要求,企业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加强企业科技创新,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培育打造核心产品,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市场份额,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企业生产井然有序;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切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午梅 王鸿)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