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西林街道多部门联动开展国庆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1-09-30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深化服务,消除安全隐患,筑牢织密安全生产防线,西林街道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国庆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自9月中下旬以来,西林街道组织员徐祖斌带领街道文旅办、安监站、消防办等部门及所在社区人员,联合对辖区内的书店、KTV、互联网上网服务、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人员每到金莎、金钱豹KTV,国购影院、横店影视城等公共场所,都要检查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无损,灭火粉剂是否存在过期“超期服役”现象,消防通道、应急灯是否正常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有定期检查,监控设备包括电梯内警铃是否正常运行,还检查行业工作日志、安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证、相关维保情况,检查涉黄涉毒以及外防输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

  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防微杜渐,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限期整改并让其签字确认承诺整改,从而有效增加被检单位的安全及防范意识,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加固织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冯桂芳)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