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宣州城西社区召开禁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9-28来源:宣城文明网

  9月27日下午,宣州区城西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小区物业经理召开禁放工作部署会,城西社区书记龚成林主持。

  龚成林对当前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前期宣传氛围营造的基础上,要做好宣传的针对性,用好各种宣传阵地,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在各小区设立固定点,以小喇叭广播的形式循环播放宣传内容,使禁放工作深入人心;二是做好摸排工作。要加强对重点点位、重点人员的摸排力度。尤其是酒店、饭店、销售点、家有有白喜事的人群要重点关注;三是要加强巡查。要在小区内进行巡查,发现要及时劝阻居民燃放行为,确保辖区“零”燃放。

  最后龚成林强调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检查督办、构建长效机制四个方面抓好保障措施,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王传辉)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