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情暖五月 把最暖的告白送给她
发表时间:2020-05-11来源:宣传性文明网

  世上最平凡的是母亲,最伟大的也是母亲。母亲用爱温暖、滋润、浇灌着我们的心灵。感悟母爱,向母亲真情告白,武汉、铜陵、青岛、宣城四城联合开展“#牵手母爱 温暖告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用心体会母爱、感恩母亲,延续传统美德。

   母亲,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母亲总在不停忙碌,但她忙碌、认真的样子却是所有人眼中的最美风景,更是人们心里最美的画卷。四城网友纷纷晒出母亲的美照,向母亲告白!

网友晒出母亲的美照

    @观望的吃瓜群众:母亲是一个温暖的词眼,她孕育了我的生命,给了我关爱,她是我心中永远的啦啦队,时刻在为我加油打气!愿母亲健康平安,快乐永随!

    @女女80523:摘一束美丽的鲜花,采一束清晨的阳光,送给你,亲爱的妈妈!或许我们常常因琐事而争执,当我有了心事,第一个想起的人是你;当受了委屈,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祝妈妈天天开心。

网友们用照片点亮妈妈的美

  @WENDY:我的妈妈是照亮我前进的女神,她美丽大方、朴实无华。我的妈妈是世上最美的,最有韵味的女人。

  @李大壮壮11:妈妈,如果您是一座楼,我就是一块砖、一片瓦、一颗石头,用我的渺小的身体,筑起你的巍峨;如果您是一座花园,我便是属于您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绿叶,我甘愿默默耗尽心血,吐出缕缕芬芬。对您的恩情,我们惟有以爱和孝敬来回报。

    母亲,你做的菜是家的味道! 

  一碗面、一盘菜、一份饺子……母亲做的菜,永远是记忆里最深刻的家的味道。网友们晒出母亲的拿手菜,为她的厨艺点赞,感谢多年的养育之恩。

网友晒出母亲做的大餐,点赞母亲的厨艺。

  @我就是羊毛三:妈妈做的吃的永远都是色香味俱全,完全抓住我的喜好。感谢妈妈的爱,感谢母亲的付出,我爱您妈妈。

  @郎溪市监:妈妈做的麻辣鱼又香又麻,饱含了母亲对孩子的爱,再贵的山珍海味都比不过这道普通的菜。为妈妈的厨艺点赞!

网友们晒出母亲的拿手菜,点赞“家的味道”。

  @爱烟草的大海豹:疫情期间,离家多日没有去看望父母,也没有吃到家里的饭菜。那天想吃妈妈做的海鲜日本豆腐了,她即刻开启远程“手把手”指导,但做完后总感觉少了些什么。那时我才深深体会到,我想念的并不是某一道菜,而是家的味道,属于妈妈的爱的味道。

  @vk上善若水:我母亲最拿手的菜之一—炸香椿。因为是季节性的菜,母亲都会买很多放进冰箱,只为了能让我多吃几次。看着母亲苍老的双手,我感动之余告诉自己要好好孝敬她,学会为母亲做一道让她难忘的菜!

    母亲,因为懂你所以更爱你! 

  “养儿方知父母恩”,曾经的不理解和不明白,在时光的流逝中变成了感同身受。笔墨传情,四城网友用温暖的笔触告白世上最无私的爱。

 

  网友向母亲真情告白

   @铃铛小兵:你不是典型军嫂,却做了我的铠甲,护我长大。你总是给我最暖的笑脸,我却将你偷偷哭泣的模样刻在了心底。长大后我也成了你,为人母的我也在重复着你走过的路,但我并不畏惧。亲爱的妈妈,现在换我来做你的铠甲,护你今后的每分每秒。

网友晒出与母亲的合影

  @Sherry秦1990:时光荏苒,我们在母亲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是您教我坚毅看着前路,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您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妈妈,爱你!

  @Jacky永远陪着王嘉尔: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亲爱的妈妈,您曾用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

网友们晒出合照感恩母亲

  @下初雪了吗:小时候,我们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小小的手圈在她暖暖的手心,踏实而安心;长大后,我们踏上征途,独自闯荡,回家后能吃到一口妈妈做的饭,内心便充满能量。为我遮风挡雨,把我拉扯长大,妈妈总是把最好的给我们,这次换我们把最暖的告白送给她。

  小时候总梦想仗剑走天涯,长大后只想赖在你身边,听你细数年华。这一生的浪漫和宠溺,记得给母亲留一份。愿用我毕生殷勤,换你有梦可枕。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