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美德养成在一言一行
发表时间:2018-09-19来源:宣城文明网

    2018年9月20日是我国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同时也是中共中央《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十七周年。为进一步宣传贯彻《纲要》,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9月,宣城文明网组织开展“美德养成从身边做起”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分享身边有关“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道德讲堂建设、身边好人和模范、“我们的节日·中秋”等活动中的故事和经历,截至目前,阅读量已超过8万。

话题阅读量8.1万

网友参与

@魅力甲路镇:张长明,甲路镇纪委会退休书记,已经75岁的他,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炎炎夏日,他艰难的蹲下去捡拾垃圾,周围的居民也纷纷加入志愿队伍。

@绩溪运管所:弘扬中华美德,村民自发义务修路。

@SinpsonSIR:良好的美德小事做起!

 

@宣城市工业学校教师:宣工的胡老师,路遇原地转悠,不停小声唠叨的失忆老人,多了一份关心,耐心交流,反复询问,并报警。直到警察带老人回家,胡老师才放心离去。其实,就是一丁点的爱心,加一点点的关注。

Modest-Young:美德既是社会的基石,又是个人成长的必修之课。让美德从身边做起,从孩子抓起,从小事始起是我们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之路。 

泾县中学心灵驿站:9月10日晚,泾县中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主题为“学习经典润心灵 尊师重教扬美德”的新学期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

@泾县市场监管局文明传播:献血有量、爱心无限!泾县市监干部用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积极唱响“奉献、友爱、进步、文明”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jdsfj2017:一点热血助他人,一颗爱心暖人间。

 

@我叫汐小若:9月2日,我校(泾县中学)青年志愿者一行14人赴晏公潘石村腰村组看望97岁高龄的抗战老兵陈福森同志,对老人表达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我们学校的志愿活动很多,让孩子们从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