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美丽宣城我的家,听网友说宣城的各种美!
发表时间:2017-08-18来源:宣城文明网

    在文明创建劲风的吹拂下,宣城正变得越来越美,城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交通变得更加井然有序,你还发现了哪些美丽之处? 日前,宣城文明网联合各地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了#美丽宣城我的家#活动。活动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截至目前,#美丽宣城我的家#新浪微话题阅读量达8.7万次,网友留言参与讨论427次。

    

#美丽宣城我的家#话题主页>>点击进入

   美丽宣城我的家——变化之美

    现如今,宣城市文明创建如火如荼,创建也让市民的生活环境、人文环境发生了很多变化。网友通过发布文明创建微博内容,呼应“美丽宣城我的家”活动主题。

网友为正在为创建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点赞

    

    @泾县老干局:夏日炎炎,地表温度达40度,在泾县,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的幸苦换来了街道的整洁和非机动车辆的有序摆放,我们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你们辛苦了!

    @泾县科技米粒:美丽的家园,离不开酷暑中仍坚守岗位的文明创建一线工作人员。

    @泾县-招商:市容整洁、市民文明,是美丽宣城的“面子”和“里子”。建设美丽宣城的工作,要像总书记所说的“绣花”一样的精细,并且从每个个人出发,才能共创美丽之家。

    @来自西北的云:今年来,宣城各地大力开展美好乡村建设,泥巴路变成了柏油路,村庄变成了花园,干净整洁,鸟语花香,生活在其中,人们的幸福感油然而生,这是社会的进步,更是文明的体现。

    @绩溪县住房6305199382:蓝天碧水,干净整洁的亲水平台上悠闲垂钓的老人,绿水青山环绕的绩溪山城,在文明创建劲风的吹拂下将会变得越来越美!

    美丽宣城我的家——环境之美

    宣城市文房四宝之乡,作为家乡人,每个人心中都有对家乡面貌的不同感受,网友用文字和图片率真的表达了自己对家乡的热爱。

    @温暖的狮子座2016:旌德县作为徽文化发祥地之一,人文灿烂、崇文重教,文化底蕴深厚,具备创建诗词之乡的基础。自2014年正式启动申创中华诗词之乡的工作之时,旌德县结合当地特色和优势,“诗词六进”工作成效显著,创建“中华诗词之乡”氛围浓郁。

    @郎溪法院:连绵归途远,仙谷霞西,半山烟云一刻,为谁停留为谁闲?不如归去,不如归去,宛陵有母唤夜回!

    @振宣担保公司:这里有最美的青山,最清澈的潭水,最蓝的天空,我们最热爱的家乡——宣城。

    美丽宣城我的家——乡愁之美

    家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回到家,有亲切之感,离开家,有乡愁之思,网友们的美丽宣城、心中家乡,还表达了那么一些乡愁。

    @郎溪文明审计:风景这里有,何必天涯走。心光如满月,入眼皆温柔。这里是美丽宣城之我的家园大郎溪,住在这里爱上这里。

    @绩溪人社:最美还是故乡的云!

    @旌德开发区管委会:慢城旌德,灵芝之乡,工作和生活了四年的地方,逐渐融入,爱上越来越美的它。

    @绩溪县住房630519938:蓝天碧水,干净整洁的亲水平台上悠闲垂钓的老人,绿水青山环绕的绩溪山城,在文明创建劲风的吹拂下将会变得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

雷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