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网络文明传播

“年夜饭里的故事”开启新年味道

  • 发表时间:2017-01-16
  • 来源:宣城文明网

  吃年夜饭,是春节家家户户最热闹愉快的时候。大年三十的晚上,丰盛的年菜摆满一桌,合家团聚,围坐桌旁,共吃团圆饭,心头的充实感难以言喻。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习惯,年夜饭的吃食都很讲究,每道菜里都有着独特的寓意,也包含着对来年的美好希望。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年味更浓,宣城文明网将开展“年夜饭里的故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一、活动主题:年夜饭里的故事

  二、活动时间:2017年1月16日——2月10日

  三、活动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请以#年夜饭里的故事#为关键词,写下你家年夜饭桌上最有意义的一道菜,说说这道菜的寓意以及所包含的希望,并拍下照片发送到新浪微博@宣城文明网。

新浪微博微话题

  2、微信参与:“年菜大比拼”——除夕团圆夜,拍下你家年夜饭桌上最受欢迎的一道菜,将照片和菜名发送到“文明宣城”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里直接回复即可),我们将在网友留言中评比出年菜之最。

扫描二维码关注“文明宣城”

 

  • 责任编辑:刁文珏

主题活动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