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网络文明传播

“文明家庭·我们这一家”网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16-11-24
  • 来源:宣城文明网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健康文明的家庭不仅能营造和睦、温馨的家庭氛围,对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将起到重大作用。为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宣城文明网开展“文明家庭·我们这一家”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微话题地址

宣传海报

易启秀宣传

  活动主题:“文明家庭·我们这一家”

  活动时间:11月25日--12月15日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在新浪微博以#文明家庭·我们这一家#为关键词,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你的全家福、写下这些年你们家发生的感动故事并@宣城文明网。

  2、博客参与:以"文明家庭·我们这一家"为主题撰写博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800-1000字。请将写好的博文地址链接发送到邮箱3526087648@qq.com

  • 责任编辑:王树南

主题活动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