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中国好人”赵杰向我市捐赠直饮净水机
发表时间:2021-10-11来源:宣城文明网

  10月11日上午,由“中国好人”赵杰携手爱心企业宁波新纪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直饮净水机在昭亭社区和城北社区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完成了安装。

  赵杰,宣城市郎溪县人。自2006年以来,赵杰足迹遍及新疆、青海、贵州、云南、甘肃等西部十多个省市,募集资金捐建了四所希望小学、两幢教学楼、一所幼儿园和两座“宁波桥”,并募集捐赠了总价值近6000万元的衣服、学习用品、书籍、教学电脑、抗疫物资和抗洪救灾物资等,还成立了壹行人公益联盟,以“传帮带”的形式,发挥道德模范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影响更多的人。2020年,被评为“中国好人”。

  据了解,赵杰先后携手爱心企业向我市捐赠了抗疫物资和抗洪物资,这已经是第三次向我市捐赠爱心物资,10台直饮净水机,共计八万元。余下的设备后续还将在郎溪县塘埂村和学校安装使用。赵杰表示,“我本身就是宣城人,我认为只要大家力所能及的做一点贡献,尽管力量再小、再微弱,只要发一点光,就一定有温度。”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