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宣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走进建筑工地
发表时间:2021-08-24来源:宣城文明网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早出晚归,风雨兼程,工程到哪里,他们就在哪里,他们垒起了高墙,建起了大楼,他们是城市的建设者。他们挥洒汗水、飞扬青春,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为城市的美好和繁荣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8月23日上午,宣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之“送关爱 鼓干劲”活动来到我市部分建筑工地和施工路段,向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去爱心和关怀。

宣城市义工联合会志愿者在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工程建筑工地

宣城市青春藤自护教育协会志愿者在市人民医院建筑工地


宣城市信服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蒲公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东门大桥维修工程路段

  现场,宣城惠民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等8家志愿服务组织,组织30余名志愿者将防暑降温物品送至3个建筑工地和2个施工路段,送去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花露水等爱心物品千余件。

  据了解,宣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志愿服务自启动以来,已常态开展包括理论宣讲、知识科普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六个专场,服务群众近万人次。(雷志红)

责任编辑:

雷 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