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  主办
宝城社区走访慰问残疾人 践行"三友三和"精神
发表时间:2017-05-20来源:宣城文明网

  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为努力践行“三友三和”精神,让社区居民对残疾人更多的理解与关爱,关注到特殊群体、弱势群体。5月20日,宣州区宝城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区司法局志愿者及“五彩红”志愿者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志愿者正在开展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家住法制西、宝城社区综合楼的潘卫东、郭阳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就业情况,叮嘱他们如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坚强乐观地生活下去。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把社区的关爱带给了群众,同时传播了文明。希望通过一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倡导更多的人群关注到这些群体,鼓励更多的群体参与到志愿者服务的行列中来,将正能量传递下去,使这一特殊群体更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次以“助残日”为契机,拉近了网格单位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网格单位通过在小区开展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小区居民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用实际行动真正的践行了“三友三和”。(黄天静)

责任编辑:

王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