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  主办
宝城社区举办最美邻里表彰会 践行"三友三和"
发表时间:2017-03-27来源:宣城文明网

  3月27日上午,宣州区宝城社区对辖区内的10个“最美邻里”进行了表彰。努力践行“三友三和”精神。

表彰活动现场

  会上为评选的“最美邻里”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及礼品,宝城社区通过“最美家庭”、“最美邻里”等评选活动,使邻里间能有机会坐下来聊天、谈心,使平时相互“不熟悉”的邻里们因评选相识、因评选相知、因评选相助、因评选相和,互相关照,从而为邻里间架起了一座和谐亲情之桥。充分诠释了“三友三和”的精神内涵。

  活动旨在让社区中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疏远的邻里亲近起来、寂寞的楼道热闹起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邻里相亲的传统文化,形成“一家有难大家帮、邻里共享社区温暖”的新格局,激发居民的奉献精神,让关心社区、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好人好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家身边。

  通过“最美家庭”、“最美邻里”、“身边好人”等评选活动向社区居民弘扬了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融洽邻里亲情,让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构建和谐宝城当中。(胡睿)

责任编辑:

王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