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  主办
金桥社区小区推选楼道长 践行"三友三和"主题
发表时间:2017-03-06来源:宣城文明网

  随着城市建设速度的加快,商品房开发的不断增多,辖区内的物业管理纠纷也日益增多,成为安定团结和构建和谐社区的严重隐患。

社区工作人员夜间统计票数

  坐落在金桥社区管辖范围内的宁阳学府小区是新成立的小区,随着入住率的不断提高,引发的物业管理纠纷也日益增多。近日,金桥社区积极协助小区推选楼道长,努力践行“三友三和”主题,社区层层发动,充分发挥党员居民、志愿者的力量,利用下班后时间加班加点挨家挨户上门登记,确保不不漏登、不错登,充分行使小区居民的自我选举权利,小区居民纷纷拍手称赞。据悉,社区还将进一步协助该小区成立业委会。

  此次小区楼道长的成立,方便了小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友爱友好友善,和睦和美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 (陈静)

责任编辑:

王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