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三友三和

飞彩街道开展“三友三和”主题春节送温暖活动

  • 发表时间:2017-01-25
  • 来源:宣城文明网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友爱促和睦、友好促和美、友善促和谐”的活动主题,让辖区内所有家庭都感受到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5日,飞彩街道“爱心家园”志愿服务队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困难户和低保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会与老人和低保户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并鼓励困难户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街道和社区会随时给予关怀和帮助。受访群众们都非常感动,对志愿者和社区的关心深表感谢。

  本次春节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了邻里守望、互相关怀的活动精神,营造出“友爱友好友善、和睦和美和谐”的社会氛围,让群众感受到来自街道和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在平安幸福的节日气氛中欢度新年。(杨慧)

  • 责任编辑:雷志红

主题活动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