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三友三和

宝城社区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践行"三友三和"精神

  • 发表时间:2017-01-25
  • 来源:宣城文明网

  春节临近,为更好地让居民过上安稳祥和的节日。宣州区鳌峰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王淮河、翟荣华在宝城社区党委书记赵玉莲的陪同下慰问了困难家庭户汪桂兰一家以及巫小霞一家,为她们送去市妇联的公益救助金以及社区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鳌峰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王淮河、翟荣华在社区书记赵玉莲的陪同下一起走入困难家庭户的家中,认真详细地询问他们的实际情况,对他们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表示同情,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市妇联的公益救助金和社区准备的春节礼品。

  困难家庭户汪桂兰一家,丈夫患重病多年,自己身患乳腺癌,生活艰难,看到办事处、社区领导前来慰问感到万分感激,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了信心。巫小霞一家,丈夫和自己都身患癌症,小孩在读高中,生活压力大,看到前来慰问的办事处、社区领导十分感动,对办事处及社区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同时,自己也将怀着感恩的心过好每一天,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身边人,为宣城市的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慰问后,困难家庭户和前来慰问的领导合影,对办事处、社区对自己的关怀再次表示十分感谢,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办事处、社区可以更好,自己也会积极地面对生活,希望日子可以过的更好。

  活动以“春节”为契机,拉近了政府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用实际行动真正的践行了“三友三和”精神。(胡睿)

  • 责任编辑:雷志红

主题活动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