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三友三和

宝城社区举办“庆国庆迎重阳”暨邻里联欢晚会

  • 发表时间:2016-10-08
  • 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深化“三友三和”主题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友爱友好友善,和睦和没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全面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群众基础。10月7日晚,宣州区宝城社区及市、区10个联点共建单位联合举办庆国庆、迎重阳暨邻里联欢文艺演出活动,与广大市民共同庆祝国庆佳节和即将到来的传统统敬老日“九九”重阳节。

联欢晚会现场

  10月7日晚7时,天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演员们的激情和观众们的热情。一台充满喜庆的文艺晚会在市状元路商之都广场拉开,晚会呈现给观众的节目有:童话剧《猴子学样》、快板书《庆国庆》舞蹈《张灯结彩》、花鼓戏《打瓜园》、黄梅戏《天仙配》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0多个。演出中,台上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连声称好。还有舞台背景上的“庆国庆、迎重阳暨邻里联欢晚会”主题大字,更加激起大家爱国热情和敬老爱老及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背景上一条“建文明城市、创文明家庭、做文明市民”标语,又将晚会活动与宣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紧紧联系在一起。整场演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属实为社区市民献上了一台精神文明大餐。同时也增进了邻里情感。(赵玉莲)

  • 责任编辑:王树南

主题活动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