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三友三和

宝城社区开展困难老人夏日慰问 践行三友三和

  • 发表时间:2016-07-25
  • 来源:宣城文明网
  7月20日至7月24日,宝城社区党委书记赵玉莲,副书记丁红霞,带着大米、食油、牛奶和适合老年人食品,利用中、晚时间连续上门先后看望慰问了姚熏荣、陈庆霞、潘腊梅等社区困难老人,让老人们深受感动。 

赵玉莲在困难老人潘腊梅家中

  自“三友三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社区十分注重把关爱孤寡老人生活起居作为社区为民服务的重要事情来做,她们以经常性看望去安抚老人的心,用夏日慰问活动,去给孤寡老人们带来一份夏日“清凉”。社区党委书记赵玉莲在社区工作会上这样说:“关爱老人是我们的中华美德,关爱孤寡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是我们社区服务一项重要内容,我们要做到关爱孤寡老人不留盲区。
  • 责任编辑:许 俊

主题活动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