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三友三和

党员志愿者深入推进“三友三和”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16-06-29
  • 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三友三和”主题活动,6月2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志愿者来锦城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慰问困难党员活动,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福。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陶盛文、刘昌鹤、汪克喜等10名社区困难党员。他们或家人中,有患精神疾病的、有患胰腺肿瘤的、有患肾衰竭。他们大多数都是因病致贫,生活较为困难。

  每到一处,党员志愿者都与社区困难党员促膝而谈,了解家庭及家人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详细询问目前的生活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党员志愿者也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注社区困难党员,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推动社区文明创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高文正)

  • 责任编辑:许俊

主题活动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