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三友三和

昭亭社区开展迎"七一"暨"三友三和"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16-06-28
  • 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昭亭社区“联点共建”和“三友三和”活动内涵,6月24日,市委宣传部牵头开展了昭亭社区迎“七一”暨“三友三和”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

  早上8点,卫生计生志愿服务。由市卫计委安排8名卫生计生志愿服务人员,在敬亭苑小区广场开展卫生计生知识宣传,并将体检车开至现场为群众义诊活动。

文明上网讲座

  下午2:30,在市三小阶梯教室召开昭亭社区党员大会,联点共建单位、社区全体党员150余人参会,由区委宣传部主任科员、讲师组组长李继国做“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听党话 跟党走 做党的人》;市委宣传部网宣办副主任陈娟文明上网主题宣讲《向上向善,争做宣城好网民》。

  下午4:30至晚上7点文艺演出期间,移动公司、新华书店分别在敬亭苑小区广场开展便民服务和咨询宣传活动。

文艺演出

  晚7:00,在昭亭社区敬亭苑小区广场,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区文旅委联合举办 “三友三和”进社区文艺演出。当晚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还是挡不住群众观看节目的热情,节目现场有500余人观看演出。期间主持人宣讲昭亭社区的“社区好人”陈亿老师和吴健培警官的好人事迹,昭亭社区钟小平书记现场为两位“社区好人”绶带,并呼吁广大居民学习好人、争做好人。以“身边好人”们为楷模,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对照“身边好人”们的感人事迹净化心灵、陶冶情操,进而形成人人学习“身边好人”,人人争当“身边好人”。

  • 责任编辑:许俊

主题活动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