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三友三和

宝城社区组织志愿者看望慰问身边好人

  • 发表时间:2016-05-26
  • 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充分体现大家对道德模范的关爱,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弘扬“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践行“三友三和”。5月25日,宝城社区组织开展了由志愿者组成了“慰问身边好人”活动,对居住在辖区内的“宝城好人”李光萍和施凤武进行慰问,并送去美好祝福。

看望李光萍

看望施凤武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李光萍家中,该家庭生活困难,丈夫患病生活不能自理,平时所有事情都是由其照顾,两个女儿在上小学,生活仅靠丈夫病退工资维持,但李光萍不离不弃的照顾丈夫的事迹在小区广为流传,也被小区居民评为身边好人。志愿者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还帮助其丈夫进行锻炼。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身边好人施凤武家中,他的女儿残疾,家庭生活很困难,但他热心为小区居民服务,被小区居民称为“热心肠”,志愿者们从他身上得到的是满满的正能量。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还来到小区清扫楼梯。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标杆,好人的“凡人善举”,弘扬了社会正气,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他们学习,努力改进、提升自己。

  此次活动以慰问“社区身边好人”为契机,让大家都来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用实际行动真正的践行“三友三和”。

  • 责任编辑:许俊

主题活动

更多

我们的节日

W020160331278208345725.png

宣城多样主题活动 倡导文明低碳祭祀

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W020160223358118384552.jpg

宣城各地喜庆活动“闹”元宵 老少同乐氛围浓

泾县、旌德、宁国活动丰富多彩

宁国市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

庆祝传统节日 传承传统民族文化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