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文明网>三友三和

塔影社区开"三友三和"法律宣传促和谐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16-05-16
  • 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推进社区“三友三和”活动的开展,扩大法律宣传覆盖面,有效提升群众的法律意识,5月15日,宣州区律师协会来到塔影社区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

  讲座中详细的向群众普及诉讼立案流程、案件审理流程等贴近民众生活的法律知识。咨询中,每位律师都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注重将法律知识融入日常生活中,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给广大居民,并针对群众在法律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中肯的建议,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暖。

  此次活动,切实搭建起普法宣传的良好平台,拓宽人民群众接触法律了解知识的途径,为社区践行“三友三和”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睦、营造遵纪守法的社会风气起到积极的作用。

  • 责任编辑:许俊

主题活动

更多

我们的节日

W020160331278208345725.png

宣城多样主题活动 倡导文明低碳祭祀

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W020160223358118384552.jpg

宣城各地喜庆活动“闹”元宵 老少同乐氛围浓

泾县、旌德、宁国活动丰富多彩

宁国市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

庆祝传统节日 传承传统民族文化

安徽省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