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绩溪扬溪镇中心小学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网络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1-10-20来源:宣城文明网

  近日,绩溪县扬溪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各年级班的孩子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微机室,在微机室管理员唐爱君老师的指导下,登陆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网站。孩子们利用账号登陆后进行网络学习,了解宪法相关知识,然后参与竞赛活动。电脑屏幕前,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学习着;竞赛时,孩子们认真细致地解答着问题。全体教职工也积极登陆网站学习、参与竞赛活动,用行动做孩子们的表率,用身体力行的学习储备必要的法律知识。

  据悉,绩溪县扬溪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都参与了此次“学宪法 讲宪法”网络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师生的法治意识得到了提高,法治观念得到了增强。(汪玉芬)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