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宁国西津小学开展“文明校园建设我知晓”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1-10-19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引导学生养成文明习惯和文明礼仪,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18日下午,西津小学各班开展了“文明校园建设我知晓”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利用PPT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传统节日、宁国市中国好人、宁国市安徽好人等内容,让学生在活跃、轻松的学习氛围中受到教育、获得启迪,做到坚守和践行。

  班会期间,班主任从“三爱”、“三节”、“三心”;学校开展的“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家长讲坛”;“文明黑板报”;“慰问孤残儿童”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增强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懂得了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从节约一粒米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要大力倡导崇尚节约、文明朴素的生活方式。

  这次班会提升了学生绿色环保的综合素养,助力绿色生态理念弘扬和传承,助推学校建设和谐的绿色校园。通过培养同学们爱护自然、保护生态的意识进而向全社会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杨云丽)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