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绩溪县板桥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暨老队员重温誓词”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4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弘扬少先队员的光荣传统,10月13日,绩溪县板桥学校全体少先队员齐聚阶梯教室,举行了庄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暨老队员重温誓词活动。

  随着铿锵的出旗曲响起,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全体少先队员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活动中,新老队员共同宣誓,坚定的誓言抒发了队员们热爱祖国,立志拥护党的决心。活动中,学校负责人为一年级中队授队旗,并为大家讲解了少先队的来历及相关知识,他郑重提出希望:全体少先队员要以胸前的红领巾为骄傲,珍爱红领巾,好好学习,锤炼本领,要用行动去维护少先队的荣光,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让全体少先队员更深入了解了自己的组织,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培养了少先队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推动了学校少先队工作朝着更加规范的方向前进。 (杨登丽 )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