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绩溪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8-10来源:宣城文明网

  连日来,绩溪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批次集中收看、多形式学习贯彻、多渠道宣传宣讲,不断推动讲话精神在交互传播中深入人心、在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多批次集中收看。绩溪县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同时,各乡镇、各单位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强大合力。

  多形式学习贯彻。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组织通过文件、网络、视频、信息、工作动态等途径,将其作为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7月14-15日,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绩溪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学实干推动发展争先率先。

  多渠道宣讲宣传。该县用“三言两语”讲党史的形式,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各单位利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该县上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宣城日报 沈媛)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