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走进旌阳镇北门社区
发表时间:2021-10-08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村进户,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10月5日晚在旌德县旌阳镇北门社区辖区内法治广场,北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活动。

  以音乐回望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晚上6时,北门社区法治广场人头攒动,活动在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活动通过舞蹈、黄梅戏、党史宣讲、京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仅是挂在嘴边的口号,更是你我切身体会后的肺腑之言。

  本次艺术化宣讲内容丰富、活动精彩,台下的观众看得津津乐道,拍手叫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老百姓讲党史故事,很接地气,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举办。”观看完宣讲后,居民杨姐开心地说道。老党员周峰竖起了大拇指,“艺术化宣讲党史很精彩,让我重温了党史故事,接受了党史教育。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区继续发光放热。”

  整场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互动答题,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党史知识。(何玉琴)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