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向阳街道开展争做新时代“五种人”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09来源:宣城文明网

  10月8日,向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争做新时代“五种人”宣讲活动,特邀请浙江省长兴县洪桥镇镇长宋金林宣讲。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夏经和主持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各站(所)负责人、辖区企业代表约150余人参会。

  宋金林以一名基层工作者的身份,分别对做一个上进、一个聪慧、一个实干、一个完美、一个成功的“五种人”进行宣讲,整个宣讲会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观点,也有引经据典的生动案例,让现场聆听的干部回味无穷、意味深长。

  夏经和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六大会战”在街道掀起学习的高潮,做到学到深处,入脑入心;讲到深处,家喻户晓;用到实处,学以致用。街道全体干部要争做新时代“五种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汪明富)

责任编辑:

夏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