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绩溪县举办九月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劳动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7来源:宣城文明网

  9月27日,绩溪县文明办联合县总工会、家朋乡开展了九月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劳动模范现场交流走进尚村活动,10位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劳动模范和县文明办、总工会、家朋乡等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现场交流活动中,县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周郁红作了活动致辞,县总工会保障部部长洪建革介绍了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劳动模范等先进典型评选工作开展情况。

  扬溪镇宣讲员何巧为大家做了6月宣城好人程敦孝的先进事迹,省劳动模范、宣城好人周明飞开展了劳模精神宣讲,省劳动模范、宣城好人和市党代表章明辉开展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劳动模范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身边好人交流活动、乡村振兴、新风堂建设、城乡文明创建等主题进行了自由发言。

  绩溪县文明办、总工会、尚村开展了礼遇活动,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劳动模范赠送了《绩溪红色故事汇》、《劳动之光》、《松树岭村志》等书籍;家朋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邵莉莉通报了家朋乡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最后,县文明建设综合办主任吴建红作了活动总结。

  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劳动模范在座谈交流前,还参观了尚村党史馆、新风堂、家训馆(祠堂)、工艺展示一条街,还领略了尚村晒秋的美好画面。(吴建红)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