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市防震减灾科普馆举行“新时代宣城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27来源:宣城文明网

  9月17日,宣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举行“新时代宣城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宣城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副主任朱恩三,市地震局局长陆永梅等出席仪式。市第十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陆永梅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市防震减灾工作的领导同志们表示感谢,对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基本功能、主要展项、所获荣誉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市地震局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努力把科普馆打造成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的新阵地新平台,为全面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恩三代表市关工委对市防震减灾科普馆授牌和市防震减灾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希望市防震减灾科普馆要主动作为,服务好全市广大青少年;希望同学们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长大后做一名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市第十小学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胡传玲和陆永梅共同为市防震减灾科普馆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市第十小学师生参观了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宣城市地震局关工委)

责任编辑:

夏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