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向阳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5-04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27日上午,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牵头召开向阳街道向阳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钢新主持,8家共建单位及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委《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向阳社区汇报了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及2023年工作思路,各共建单位依次交流发言。

  陈钢新介绍了市中院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度向阳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主动作为,主动问需社区,对于社区工作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解决,做好入户走访、志愿服务等创建活动;二要做实做细,制定清单细化职责,把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事,确保资金和人员帮扶到位;三要真抓实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文明创建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协助社区全面提升环境卫生和秩序管控水平。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