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城西社区“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5-04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26日,副市长杨林秀到西林街道城西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各联点共建单位、西林街道和城西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文明委《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听取了街道、社区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各联点共建单位就如何更好推进社区“联点共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杨林秀就城西社区“联点共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文明创建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主动上前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共建单位务必担起责任,结合各自职能,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资金帮扶力度,积极参与各项社区文明创建活动。三是强化机制保障,确保工作实效。社区和共建单位要不断巩固深化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联点共建、助建和援建的机制优势,进一步推深做实各项创建工作措施。四是广泛发动群众,营造创建氛围。社区和联点共建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相关培训活动、理论宣讲、知识宣传等;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参与度,推动文明创建深入民心。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