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7来源:宣城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市委“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工作要求,落实“联点共建”常态长效机制,4月26日上午,市委党史地方志室牵头召开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座谈会。受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委托,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能文到会讲话,市委党史地方志室主任汪建华主持会议,市开发区管委会、飞彩办事处及莲西社区负责同志,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委《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莲西社区汇报了2022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通报了文明创建经费收支情况。市开发区管委会、飞彩街道负责同志介绍了去年以来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要求莲西社区切实履行创建主体责任,请求共建单位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

  梁能文在讲话中对莲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会议达成的共识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更高品质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增强做好“联点共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紧扣主要任务,扎实做到落地见效;端正思想态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互动交流,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将市委“敢拼敢抢敢作为”及“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要求落到实处,为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汪建华作动员讲话,就推深做实“联点共建”活动,要求共建单位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任务再细化、沟通协调再强化,和社区一起制订创建目标、一起完成创建任务、一起承担创建责任,构建文明创建共同体,为建设更高品质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各共建单位依次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会议要求,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尽最大努力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参与共建共治,实现资源共享,助力提升社区社会治理水平,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