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  宣城文明办  主办
巷口桥村“联点共建”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3来源:宣城文明网

  4月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陈春娣到敬亭山街道巷口桥村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各联点共建单位、敬亭山街道和巷口桥村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推深做实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敬亭山街道、巷口桥村相关工作汇报,各联点共建单位围绕部门职能,就进一步做好“联点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陈春娣对2022年巷口桥村的“联点共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联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文件内容,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

  陈春娣要求,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各联点共建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市委“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要求,统筹安排谋划好各项工作。二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各联点共建单位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切实根据创建工作的标准,扎实做好网格、路段的巡查工作,对标对表见行见效。三要加强交流,合力创建。各联点共建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合作交流,帮扶资金要及时到位,帮助巷口桥村解决实际问题,共同做好巷口桥村的文明创建工作,为全市“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思雨 一审:雷志红 二审:吴明 三审:季平